建興儲存科技ESG 海岸造林植樹計畫

影片播放前示意圖:先刪除"d-none",使此區塊顯示出來,再上傳圖片,取其圖之連結,覆蓋至中的poster圖片連結,再將"d-none"加回來,以隱藏此區塊

台灣全長超過1,500公里的海岸線近年來不斷向內陸退縮,係因全球暖化同步造成氣候變遷已影響各種環境生態浩劫,各國紛紛採取不同的減碳行動,其中種樹護林就是一項很長遠的考量需耐心持續地付諸行動。 

建興儲存關注全球環境保護議題展開搶救海岸線復育工作,藉由同仁們高度執行力共同實踐聯合國之永續發展SDG13氣侯行動及SDG14海洋生態,並號召建興同仁一同參與林口嘉賓海岸種樹活動,用我們雙手護林保護環境永續及以用人工造林方式為這塊土地付出更多關注和行動健全海岸林的生物多樣性、氣候調節等多元功能。

永續守護我們台灣及亮麗的地球,加強生態造林復育形成植栽生態廊道,擴大到海岸鳥類及動物棲息地的移動範圍,建立野生動植物適宜棲地的環境,期望透過【海岸造林】進行〝沙灘固沙綠化〞的實際行動, 達到植樹造林、減碳固碳之目的並保存台灣生物多樣化特色。

#建興儲存科技ESG環境永續
#海岸造林植樹計畫
#永續發展SDG13氣侯行動
#SDG14海洋生態
#灘固沙綠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