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興儲存科技榮獲第十五屆TCSA_人才發展領袖獎

建興儲存科技目前成立三年,在儲存領域產品開發卻已有超過25年歷史,原從事光儲存領域(ODD)研發製造,自2008年跨足開發NAND Flash新應用固態硬碟SSD,目前隸屬日本KIOXIA鎧俠集團(原TOSHIBA記憶體公司)。

經營團隊視員工為一起成長的重要夥伴,一直將員工的發展列為公司的使命、願景之一,當營運主力從ODD光碟機轉型為固態硬碟SSD研發製造,2008~2013間透過職務轉調、OJT (On the Job Training),協助ODD同仁技能升級轉型,迄今內部計有289位同仁(佔目前總員工數30%)為當時參與轉型並持續留任服務;近三年建興儲存科技持續擴大招募超過400位無經驗社會新鮮人並加以培育成為KIOXIA SSD研發重鎮的生力軍。

建興儲存科技以3H要素(Heart, Health, Honor)創造員工體驗,實踐『員工認同願意為他快樂付出的第二個家』願景。2021、2022連續兩年獲得HR Asia『亞洲最佳雇主獎』,透過優於法令的政策措施及舉辦多元化活動,滿足公司內部不同族群員工的需求,讓員工能兼顧工作、家庭及個人生活,使員工能獲得滿足及快樂,例如,每年辦理『行動學堂』,舉辦系列戶外或室內活動,透過登山健行、公益路跑、球類競賽、益智解謎等活動,讓員工擁有不一樣的體驗及回憶。在人才培訓方面,持續透過各種Program培力員工、精進辦訓品質,2021年首次參與TTQS評核即獲國家級『人才發展品質系統銀牌獎』肯定;在員工績效表揚方面,設立各種榮譽機制並給予公開肯定獎勵。

建興儲存科技將持續關注ESG議題,不斷優化企業自身核心能力,為打造永續環境盡一份心力,發揮正向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