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興 X 守護環境永續支持「友善、有機」協助農民有機稻米收割

稻葉飛舞的稻浪中,靜靜的孕育著稻穗,【建興儲存科技ESG】一日農夫下田收割稻米對於環境永續從地做起的理念與在地農作支持,並以「環境」和「教育」為2大重點範疇大力支持在地有善耕作,並以新竹軟橋區大自然的土壤孕育生命的溫床,農地上寶山水庫純淨水源種植提倡自然農耕,土地與萬物共好的一個契機依循著大自然的法則,以維護土壤生機的有機肥料為基礎,不使用任何化學肥料、農藥自然農業生產方式達到生態平衡。

建興儲存科技守護環境永續支持「友善、有機」,食物從農場、生產、分配、運送到餐桌,每一環節都跟氣候變遷息息相關支持在地食材縮短食物運輸過程中所產生的「碳排放量」並關注農業與生態的平衡。

建興儲存科技參與拙茁家園-手心翻轉計畫

手心翻轉意即打從心底翻轉,一群世光教養院的身障慢飛天使不同於一般社福機構常常得到外界的幫助,他們接受務農訓練大地就是他們最好的醫生。

貢獻一己之力學會種菜及學會怎樣與蔬菜訂購戶互動,且讓工作轉化成有價行為,使身障的孩子們得到應有的尊嚴。不再手心向上,單純的接受他人的幫助,經過訓練後依舊有能力幫助比他們更需要的人。

建興儲存科技參與拙茁家園-手心翻轉計畫

守護環境永續支持「友善、有機」

協助農民有機稻米收割

協助農民有機稻米收割

協助農民有機稻米收割

協助農民有機稻米收割

#拙茁家園-手心翻轉計畫
#守護環境永續支持「友善、有機」
#有機稻米收割
#SSSTC ESG 社區營造系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