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興儲存科技家庭日-愛無限∞野餐派對

影片播放前示意圖:先刪除"d-none",使此區塊顯示出來,再上傳圖片,取其圖之連結,覆蓋至中的poster圖片連結,再將"d-none"加回來,以隱藏此區塊

這是一場......慢旅行的家庭日,在藍天、綠地中揭開夏日音樂序曲,好幸福~ 

當天南投潭南國小原住民合唱團的演出以及豎琴獵人李哲音偏鄉巡演團的表演,更讓文化藝術的光芒在活動中綻放。

還有親子闖關活動、氣球小丑摺氣球、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小芙尼家族見面會讓孩子們徹底放電!!

最後最後壓軸.....氣質美聲歌手_郭靜 的超近距離互動,整場活動就是要讓建興人與家人們 #儲存美好記憶

這個精彩活動不僅是一場歡樂的交流時刻,員工攜家帶眷共襄盛舉,更凝聚了我們對ESG社會責任的堅定承諾。

我們將繼續努力,以行動回饋社會,促進了公司與員工家庭、社區以及公益團體之間的聯繫與互動,締造更美好的未來。

#ESG社會責任
#因為有你們,讓我們儲存美好記憶
#南投縣信義鄉潭南國民小學
#豎琴獵人偏鄉巡演團 € 李哲音
#喜憨兒基金會
#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
#員工的第二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