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興x等家寶寶:愛心稻田認養

長久以來,農友的收成都是由老天決定,往往因為一個天災,農友整年的辛勞便付之一炬;且因農村老化、勞動力不足的關係,很需要大家的幫助。

員工心得分享: 
員工S:   應該有一些同仁跟我一樣都在都市長大,對於農事體驗相對陌生,今天有這個機會來體驗除草,也更深刻了解務農者的辛苦。
員工K:   以前會聽老婆分享去菜市場跟哪些菜販殺價,今天體驗除草活動後,我回家要告訴老婆,叫他以後不要在市場跟菜販殺價。
員工H:   這片地瓜田有我們協助除草後,今年一定會比往年更肥美。
員工D:  我小時候曾經幫忙家中農務,今天藉這機會重溫以前的記憶,農活真的很累很辛苦,今天體驗的時間雖然短,但確實讓我重新認知了”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的概念。
員工M:  今天本來只是想拍照,但看著大家都辛勤地在除草,我也忍不住跟著一起動手幫忙除草工作。

務農的日子總是要看天氣,今天活動也多虧了天賜好天氣,有恰好的陽光、恰好的涼風、恰好的工作量、工作勞累後還有農場主人帶領大家一起做瑜珈,消除工作的痠痛跟疲勞。收獲參加活動同仁的心得後,相信今天活動主旨已經順利達成。活動的最後農家也宣傳了年底的地瓜收成活動、期望同仁們關注YOGA Form的粉絲專業並響應參加。

讓我們持續身體力行,幫助小農、幫助土地、幫助環境和地球。 一起響應永續,加入永續發展的行列。

SSSTC ESG 社區營造系列活動
建興儲存科技 x 等家寶寶

愛心稻田認養活動
身體力行,幫助小農、幫助土地、幫助環境和地球

一起響應永續,加入永續發展的行列

建興儲存再次推動ESG活動,贊助 #無毒農等家寶寶愛心稻田認養,
完成了#聯合國 17項永續發展目標的
#責任消費與生產
#自然資源的永續管理和利用
#促進對永續生活方式的普遍理解。